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泓荣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网格布、玻璃纤维网格布、保温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靳无名
  • 电话:0318-809000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保温胶
保温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1-20 15:04
 
详细信息
 1、本产品具有粘合强度大、干燥快、施工方便,无毒、无味等突出特点。

2、广泛用于PEF保温材料、橡塑材料、如复合玻纤风管、复合酚醛风管、复合挤塑风管、玻镁风管、铝箔复合风管、PEF聚乙烯,铝箔复合橡塑,挤塑板等产品上。同时也应用PE(聚乙烯)发泡材料及各类海棉制品与沙发家h装饰材料上。

使用说明:

1、粘合的表面必须干燥及清洁。

2、将专用胶粘剂搅匀后,均匀的涂于工料的表面,勿留气泡。

3、待胶膜干约5~20分钟后,便可即时粘合,再加压或敲击,效果更佳。

我厂是专业的网格布生产厂家。建于2008年,我厂注册资金300万元,生产场地近一万平方米,科研能力强,产品种类齐全。 我厂主导产品:网格布、玻璃纤维网格布、保温胶(大量现货)等。我厂产品齐全、质量可靠,实行全方位质量体系保证。 我厂可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做各种型号的产品,满足不同层面的需求。

网格布 http://www.hrwanggebu.com

保温胶 http://www.hrwanggebu.com/chanpin/3.html

外墙保温网格布 http://www.hrwanggebu.com/chanpin/5.html

保温钉:http://www.hrwanggebu.com/chanpin/2.html
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